公司簡介

維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,公司負責人原為汽車製造的協力廠商,早年受邀至日本汽車公司參訪福祉部門,感受到福祉部門對於照護者的關懷及用心,因此帶給維美公司一個全新的啟發,維美公司開始致力於電動床的生產與製造,透過不斷的修改及研發,針對各種年齡層的需求打造多樣化的居家照護電動床。維美建立自有的品牌“Green May”有欣欣向榮,環保永續之意,而Logo的設計來自於休閒躺椅以及床的外觀而來。如商標圖所示G為休閒躺椅而M為床,其商標所闡述的理念為注重休閒及健康的需求。

公司理念

維美公司的經營理念在於創新與研發,以嶄新的技術創造優良的產品,我們結合人性化的設計,給顧客一個舒適且安心的睡眠品質。同時,維美也積極開拓市場,追求高品質的作業生產,為了讓顧客有更多選擇,我們提供專業的客製化設計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,並期許在相互合作下成為顧客信賴的夥伴。

公司沿革

2000 /維美創立

維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,為服務廣大群眾,致力於電動床技術研發、產品設計等等相關需求。

2003/ISO9001

為增進工廠品質管理,維美加入申請ISO9001

2010/註冊商標

為了讓大眾更容易了解維美,特別設計簡單精美的商標

2015/CNS15521

使大眾對於維美更有信心,並且提升維美產品品質,特別申請檢驗,並且通過認證

2017/獲得台灣優良商標獎

經過努力不懈,維美特獲贈”台灣優良商標獎”獎座

2019/ISO13485

讓顧客更加放心,維美取得13485之認證-居家護理用電動床,符合國際品質標準管理之標準